aayu

我躺在床上,听外面的雨,有不变的安心。

在到处间寻找

本来寄托自己的爱和期待到另一个遥远的人身上就已经是不明智和无道理的,只因为外表和肤浅的情绪将他描述出自己希望的偶像,但又因自己天性和空虚,忍不住被吸引,关注他,系喜乐哀乐于他,自己虽渺小而这些情绪对我却重要,理智上知道不对,他人无须为这私人的情感担上一丁点责任,我本身就是一个容易被迷惑的人而已,他未说自己完美全靠我脑补。正因为不能确信这些肤浅的迷恋,我以为深爱纸片人更好,而未想到其中一位坍塌如此猝不及防。我仍爱另一位无辜的他,祝福他,关注他,守护他,这对人和我一个旁观者最后留下他和我,我要分更多的爱给他。到今天,我悲观地想现实中的他俩又是否能有happy ending,有快乐必付出痛苦,旁观如此,身在其中是否是更大更多的甜和对应的苦。那已经是别人的人生了,毕竟自己相比之下更是一团糟。人生一次,享受过程,认真生活,对自己和爱我的人负责就好,哪有更多废弃的脑力做无谓的意淫设想。

评论